Thursday, June 09, 2011

第一次约会

和男孩周二偶遇,男孩一开始约我和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周六出来玩,最后变成我和男孩周五单独共进晚餐. 最后怎么变成单独共进晚餐的,我至今还是有点糊涂. 不过这个就像是相互一见钟情,然后决定约会.

我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了,可是从来没有过男朋友,而且这么明显的被人家约会出来,还是第一次,心里激动了很久.

接下来,我没有主动联系男孩,算是一个小计策了,果然男孩就范,第二天晚些时候发来短信,问候我,并很温馨的问我要不要先预订一个饭店. 隐隐的感觉,我和男孩都是那种没有什么经验的小伙子,第一次约会不免都感觉有些蹩脚.

终于等到了周五,我们约好了再Town Hall碰面,就是那个著名的Town Hall楼的台阶前面, 这是悉尼著名的朋友地点, 人们每天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在这里等其他的人,自然也少不了情人之间的等待.今天我有幸也成了其中的一个等待的人.

男孩发短信说要晚来一会,我在Town Hall 等待了大约有15分钟. 男孩穿了意见黑色的夹克出现了.我心里有点激动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被人家约出来约会.

我们边谈边走, 商量着来到一家我经常光顾的日本餐厅 Sushi Tie, 不过我最喜欢的座位都坐满了, 就是那种在下去有一点,有着柔和的灯光的比较幽静的座位. 我们只好找了一个门口的座位坐下,开始点菜.

我其实今天已经吃了很多,晚上感觉不吃都可以了,不过第一次处于礼貌,我还是要了一些,男孩有点眼睛大肚子小,要了很多, 第一次,我不便于阻止. 结果两个人拼命吃,结果还剩下了很多很多.

餐厅没有酒牌, 所以没有办法饮酒放松气氛, 不过我和男孩还是谈了很多, 话题都很简单, 第一次约会,也不好谈论什么有深度的事情. 因此, 很多次我们两个都发现没有了话题的尴尬.

男孩说: 你让我很紧张. 我说: 我也是. 男孩补充说: But it's the good nervous. I don't want to do anything stupid. 原来紧张也分好坏. 而我的紧张一部分是来自于我对于自己年龄的不自信。

很显然,男孩周二和我第一次见面那天喝了很多,所以他说自己很多细节不记得,我只好重复一些我记得细枝末节,我这个人除了酩酊大醉,一般时候记忆都很好。我记得男孩怎么和我接近的过程,我记男孩

不经意的吻了我一下,我记得男孩在我临走以前要我吻他,男孩的手段很不老成,不过遇到我这个同样的Chicken Little,算是绝配了。

我对于男孩什么细节都不记得,略为有点失望,原来又是一个喝多了才被我搞到手的机会。男孩感觉到了,连忙说,虽然有些不记得了,不过还是记得遇到我和约我出来的事情,还记得吻了我,说: I am sorry that I kissed you.

既然两个人都很紧张,我提议去和一杯,这种紧张到了一个直人的酒吧,2杯啤酒下肚以后,还在我们之间蔓延着。是啊,是那种好的紧张,不像做什么愚蠢的事情或者说什么愚蠢的话,而损伤彼此在对方心目中的印象的紧张。

那天,我们都喝了很多酒,从一个酒吧,换到另外一个酒吧,我一直都有想要逃跑的感觉,喜欢在我看来应该是一种很自然的感觉。如果男孩这次发现不是很喜欢我或者发现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太大,我也理解。不过,我的担心都没有发生,我们更换酒吧,知道凌晨三点。我实在是撑不住了,和男孩说,我要回去了,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回去(我的地方,我保障不会做什么的)。

男孩谈吐真的很成熟的样子,这一次说:No, not tonight, if I were coming with you, it would have to be a proper night. 这样,即便是被回绝了,心里确实很温暖。

于是,我一个人离开,留下男孩继续和其他的陌生人鬼混。

第二天起来头很疼,真的是喝了太多酒。突然接到男孩的电话,我要过来,给我的地址。我把自己的地址发给了男孩,可是等了一个多小时,还不见男孩的踪影,我打过去两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听。心里很失望,怎么搞得。正当已经绝望了的时候,突然接到男孩的电话,已经是正午十二点了。男孩还说说我要过来,

不过这一次,我意识到了男孩有点神志不清,我连忙说:你等在那里,我去接你过来。

远远的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在Oxford St上游荡,我心里一激动,这家伙怎么搞得,喝了这么多。男孩一身酒气,也不知道吃了什么,搞了满脸,很狼狈。我一路带着男孩走回家,男孩甚至不清,路上见了谁就和谁说话,搞得我呼啸不得。

好不容易把男孩拖到了家里,男孩在我的床上和衣而睡,为了不打扰男孩,我就一个人到客厅看电视。有一个陌生人在自己房间睡着,我也不能离开,我就一个人从12点守到了5点。

男孩终于醒了,说自己喝的太多,什么都不记得了,有点不好意思。拉住我的手,要我和他并排躺下来,轻轻地和我接吻,我们相互试探着搂着。男孩却发现,我的皮肤很光滑,说 Like silk, 我连忙争辩,自己才不像silk呢,你看我手臂上的汗毛,在亚洲人中,我可是很Hairy 的!

我说你要是累了,可以留下来不走,我保证不会对你做什么。男孩想了一下,还是坚持要离开,他的朋友不一会开车来接他了。

我送男孩回去,一路上自己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紧张和患得患失。男孩走了,不一会发来短信: You are a good looking and sweet guy. I look forward seeing next 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