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1, 2011

偶遇

房东一直有赶我出门的打算,不过被我不齿的是他不直接说明,而是利用手段和借口。平白无故的人也就罢了,可是这却是一个我一心当朋友好好相处的房东。如今我只能再次开始我的找家之路。

今天,看了一个Boarding House 在Darlinghurst,地理位置很便利,房租也很便宜,不过居住条件很一般。我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,所以不是很着急入住,打算接下来再看看其他的地方,希望能够找到更好的机会。

回家的路上口渴,路过Midnight Shift,我一般都只有周末才进去,平时,特别是开始健身以后很少在一周当中出去喝酒的。不过,和房东发生矛盾以后,我觉得我宁愿呆在外边。于是,转身进了酒吧。

周二,人不多,和周末很不同,我虽然左右右盼不过也不期望遇到什么人。喝掉一杯啤酒,犹豫了好久,要了第二杯,找一个角落坐下来。碰巧,一个男孩经过,主动和我搭讪,我也是无聊寂寞,就应答了几句。现在的孩子都好大方啊,我怎么这么老了,还不敢主动和人搭讪呢?

男孩问我要不要过去和他的其他朋友一起做。我说好啊。男孩有两个朋友,于是我们四个人一起坐下。话题很平常,大家都是找话题,问一下情况,我也乐于和其他人一起消磨时间。

到了年龄,这个很普通的问题,总会让我无尽的感慨,我照实回答了,三十六!其他的所有人长大了嘴巴.........沉默以后,我问他们的年龄,亚洲男孩26,金发男孩21,漂亮男孩23。看来代沟还真的不小,我可以做叔叔了。

好在还是喝酒,就是一般的对话了。我注意到金发男孩好看,不过漂亮男孩更招人喜欢。漂亮男孩原来还在学习,学的是儿童教育。漂亮男孩偶尔就开玩笑的说一下他身边的这两个朋友怎么的不成熟。

我们的话题稍微多了一些,原来漂亮男孩来自很远的郊区,不过有很多朋友可以借宿,所以一般出来一下,在朋友那里借宿。接下来说周末,他还会出来,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。

我当然说好了,反正我也总出来,后来才意识到,是变相的邀请我出去。因为接下来就要我的电话号码,然后问我可不可以一直先吃了晚饭再出去。我倒是有点正中下怀的味道,不过还是不动声色的交谈着。

漂亮男孩要出去吸烟,人走以后,另外两个男孩面面相觑,然后金发男孩朝我无厘头的来了一句:You are really a talker! 我装傻,本来就是人家往我身上撞,我唯一的过时就是躲闪不及嘛。

漂亮男孩吸烟以后,回来了,我们接着聊周五打算吃什么。这时候我发现,这男孩真的是很随和的人。过了一会,漂亮男孩,又提议我们去Stonewall。

其实这时候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告别了,不过鬼使神差的我又跟着他们去了Stonewall。漂亮男孩路过一个乞讨的女人,给了好几刀,又跟她交谈了好久,这个让我很感动。

Stonewall和其他的非周末一样,不疼不痒的,进门以前,保安检查了其他三个人的ID,却让我过去了,再一次提醒我的年纪!这个不好受啊。我坐了一会,我和漂亮男孩的谈话更多了,记得有一个话题比较有意思,我问他会不会唱歌,他说不会!不过又连忙补充道:I have other talents! I can show you on Friday...... 我觉得这话听着有点不对,当然男孩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,连忙更正自己:I didn't mean sexually!!! 这时候,我恰巧看到男孩牙齿上的牙套!原来还真是一个孩子!我忍不住失笑。

男孩凑过来吻了我一下,我装作没事,两个人都有些许的尴尬,我说我要去Toilet一下,避开了。回来以后,又喝酒聊天,今天Stonewall的音乐不错......要不要带这个男孩回家?!每次这么做了,都没有好结果,留一些想象起步更好。

终于觉得自己应该道别了,起身,说走之前要给他买一杯啤酒,尴尬的发现:自己竟然花光了现金!连忙道歉,男孩说:It's alright, just kiss me!!! 晕倒......Hum,这个吻..........

急忙心慌意乱的逃跑回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