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我是那种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都很差,却又内心丰富的那种人

今天,朋友说,偶尔有几次看起来我吃中餐的样子,那个香,不是一个字能形容的,结论:我骨子里还是中国人。我不置可否。:)

有曾经有多少个夜晚,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听着音乐。是的,很普通的夜晚,做一件很普通的事情,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却又是那么的不同。每一首不一样的音乐,有总是勾起不一样的回忆。我的每一段记忆都是和不同的音乐联系在一起的。

生活中有磨难,也有快乐,只是这种快乐通常是需要那种我自己具备的魔力来描述的。所以,我很少写文字来记录。我是那种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都很差,却又内心丰富的那种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. nice thread :)